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11)

润玉睡着前想着,贫民窟内势力错综复杂,自己又故意挑了这边的一个靠贩卖dp起家的一股势力,卖给其他中小型势力一个好,估计接下来的权益,地盘都得重新划分,此时外人——固城王的势力想要入贫民窟想来也没那么容易。估计还能在这藏一段时日。当务之急是在不惊动其他虎视眈眈的势力之前,联系上“蛇君”。


第二天早上起来,润玉搜刮了屋子里所有藏着的现金,现金也是润玉会选择这家伙为目标的原因,既然是做dp生意每天势必都是大量现金交易。在贫民窟这个人吃人的地方,钱一定会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而润玉在没有身份信息的情况下只能用现金交易。


既然决定在联系上“蛇君”之前,先在这藏一段时间。首先必须出门采购了,两人从海里游上来什么行李都没有,连套换洗的衣服都没有,还是暂时套着极其不合身的前房主的衣服。


此时看着旭凤小少爷雪白的大腿上有几个刺目的小红点,小少爷还不停的挠着。


润玉一边感慨这小少爷是有多娇贵啊……


一边把所有的床单,枕套,被套统统丢进洗衣机里,狂撒一通洗衣粉和消毒液。而且重点是润玉翻遍屋子里都没找到一把梳子……


此时给小凤凰洗完脸后,他揉着眼睛顶着一头乱发,坐在餐桌前等早餐。


为了不让长发落进碗中,润玉抱过小凤凰放在自己的腿上,用手指梳理着旭凤的长发。


旭凤撇着小嘴似乎是在嫌弃润玉笨手笨脚的扯痛了头皮,扭动着身体,用一只手糊在润玉那赛雪欺霜的俊脸上推拒着,润玉无乏,只能用腿箍人,把人锁在怀里,脸上顶着旭凤作乱的小胖手,快速用昨晚从旭凤头上拆下来的发圈给扎了一个歪歪扭扭的小马尾。好不容易大功告成,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只见怀里的小凤凰突然红了眼睛,发出小小的抽泣声,眼泪啪嗒啪嗒啪嗒的滴了下来。


这…这…又是怎么了…


润玉一脸茫然,只能手忙脚乱的把那歪歪扭扭的小马尾拆了。看着发圈上扯下来的几根黑色的长发,发现对面的旭凤眼泪流的更凶了。润玉若有所悟,莫不是自己揪疼了小凤凰吧。润玉忙用手揉着旭凤的脑袋,用餐桌边的纸巾给小凤凰擦干眼泪,学着幼时母亲的样子亲吻着旭凤的额头,“乖,亲亲就马上不疼了。”此时旭凤穿着那件过大的体恤,香肩半露,下身不着寸缕,原本过长的衣摆遮住的一片春光,在刚刚一系列挣扎中若隐若现,小凤凰还毫无自知的坐在润玉腿上胡乱的挣扎。润玉只觉鼻头一热,红色的液体从鼻间滴落,成功吓愣了小凤凰,委屈的热泪盈眶,却是不敢再哭了。一阵兵荒马乱后。旭凤散着一头总算不是鸡窝的如瀑长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张嘴一口一口的吃着润玉投喂的燕麦粥。


等旭凤摇头不肯再吃后,润玉才把剩下的燕麦粥三两口解决了。


刚想起身收拾桌子,润玉感到旭凤把手搭在了自己脖颈上,润玉停下动作疑惑的看过去,只见旭凤嘟着小嘴学着刚刚润玉的样子“叭唧”一口亲在润玉的额头上。

评论(2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