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4)

“凤兄,听说你这边出了点小麻烦,需要帮忙不?”小少爷敢那么嚣张,原来是魔界的鎏英早已在外接应啊。


鎏英在酒吧门口接到了满身酒气,小脸红扑扑仰着下巴,得意洋洋的旭凤。不禁调侃道:“凤兄,听说你嫁了个钻石王老五啊,看你这副表情似乎婚后生活非常幸福美满啊?”


“那是,那是,婚后三个月度蜜月都快兜了半个地球了。”旭凤瘫倒在鎏英那辆嚣张的紫红色超跑的座位上,有气无力的回到。


“啊…你那夫君还真是长情啊……”鎏英膛目结舌的回道。话说鎏英也是刚刚忙完了手头的一个活,回魔界就听了一耳朵就跑出来“救驾”了,具体情况还真不是很了解。


“怎么,你也是来劝我回去的?”


想到前几天他那和小妈一样的表妹!!用和他妈一模一样的一脸“妈咪”的小可爱小心肝小宝贝儿,你快回来,“妈咪”必将倾“鸟族”之力保护你!!旭凤就抓狂…


他这个表妹简直有毒……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简直保护过度了!大概他家就他爸把他当男孩子养了吧……


要不是他爸从小把他丢“魔界”历练,这会儿旭凤就是个从小被当闺女养的乖乖牌小公举了吧……估计还是玩小裙子换装play的那种……


真的不是瞎说的…想到那个整个挂满了各式各样当季新品,高定耳钉戒指手表手链香水的衣帽间,旭凤就头大…哪怕自己不回去,没穿过,里面的衣服都在不停的变换更新…


不用说了…他两个“妈”的功绩……


“不,我是来和你说千万别回去的…”鎏英一脸如丧考妣:“太后娘娘得知自己养了多年的水灵灵的小白菜被自家人拱手送了出去,雷霆大发,如今和葡萄势同水火…整个魔界遭了殃……”


旭凤:“……………”怪不得风风火火的赶来“救驾”………


旭凤摊在座位上的身体往下滑了一些,头往后仰了仰无语望天了……


评论(7)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