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6)

屋漏偏逢连夜雨 ,船迟又遇打头风。


什么意思呢?


意思就是屋子漏了,可是偏偏又赶上连夜下雨。船本来就迟到了,但是又赶上逆风航行。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祸不单行。引申为本来已经够倒霉的了,但恰巧还有火上浇油更大的打击。




正当两人脱力倒在地上的时候




邝露和鎏英


见少爷去洗手间久未出现,


刚刚炎城王的傻儿子像见了鬼似的从洗手间方向冲了出来。


顿时神情一凌,拔腿往那边走去。




接下来的画面你们懂了……




这会儿旭凤是真的要仰天长啸了!!忙捂着脸羞愤的离去了……


这回是真的丢脸了……


跳黄河都洗不清了……




邝露和鎏英木呆呆的看着衣衫不整的(手术刀滑的)旭凤,掩面奔逃而去……




润玉 轻咳一声,惊醒了鎏英,顾不得抽润玉一鞭子,慌忙追着旭凤跑了。




润玉与顶着炎城王一脸八卦,满脸的我懂的,但是我不说的表情,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告了别。




“砰”的一声


润玉坐进车,用力关上了车门。


秘书皆司机的邝露妹子只感觉从后座传来了丝丝凉意,车内的空气都仿佛凝滞了。


半晌,在沉默中邝露突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润玉冰冷的声音带着三分火气从喉头转出。


“大少爷这是终于生气了?”


邝露一脸欣慰的说“作为管家的女儿,我自幼和大少爷在一起,从小到大从未见过大少爷开心或者不开心,可以说大少爷一直是冷冰冰的很少有情绪波动。但是现在大少爷变了,自从夫人出现以后,只有在见到夫人的时候少爷才像是真正活了过来,变得有人类的情感,今日大少爷能对着我发火,不在隐忍自苦,是好事。希望大少爷能够常常这样释放真性情,不再把自己的痛苦和烦恼都憋在心里。”


???什么夫人?邝露刚刚酒宴上喝多了吗??正在润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邝露接着说“邝露以为,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哪怕遇到一些误解也是值得的。男人又怎么样只要是真心相爱,邝露愿少爷能够得偿所愿,往心之所向,早日与夫人修成正果”


“…………”屋漏偏逢连夜雨


古人诚不欺我……


润玉那时时刻刻挺直的背,在那一瞬间垮了下去……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