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10)

润玉用手捏着眉间,一时感到无比的头痛。

完了


这照顾小旭凤啊……




天知道润玉废了多大的劲,才把洗完澡后却对玩水,玩上瘾了不愿意出来的“小盆友”哄骗出来。然而这只是折磨的开始,退化到小盆友的凤凰根本不会自己擦干身体,穿衣服,赤脚站在地毯上,一头湿哒哒还滴着水的头发还在等着润玉收拾。润玉只能认命的去给旭凤先套上了一件翻前任房主的衣柜得到的干净的大号体恤衫。这件体恤对于凤凰来说过分宽大了,露出凤凰性感的锁骨。一滴水滴从乌黑的发丝间滴落,沿着脖颈往下滑,划过锁骨,晕湿在棉质的布料里。润玉眼神不禁暗了一分,从衣服中抽出凤凰湿哒哒的长发,轻轻的用干净柔软的毛巾擦着。


也不知道在海水里泡了那么久,上岸又穿着湿衣服那么久会不会生病啊。


一边想着一边翻出前任房主的吹风机,给新出炉的小盆友吹头发。


小凤凰虽然听不见但是对吹到头上的风却反应很大,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哗啦”窜了出去。润玉只能放下吹风机就追了出去,只见小凤凰像只可怜的小白兔一般眼睛红红的在卧室里床和窗夹脚形成的小空间里缩成一团。这次润玉怎么哄都没用了,手舞足蹈了半天也没能表达明白。明知对方听不见还是嘴里念着“快过来,吹干了头发才不会生病,我们吹干了头发才能睡。别怕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快过来。”



几分钟后润玉挫败的投降了,直接拿了块大毛巾兜头兜脑的盖在旭凤脑袋上。无视小凤凰惊慌失措的抗拒直接一把把人从地板上抱起放到床上,拖过被子披在自己身上一起躺了下去,趁着旭凤还没反应过来直接抓住他,锁在怀里,拿被子一起罩着他,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旭凤挣扎了一会,似乎在黑暗中找到了安全感,不久就沉入了梦乡。




啧 真难哄…自己从小到大就没亲近过任何小盆友啊……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