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5)

一天后在炎城王六十大寿的酒店里


润玉和旭凤在洗手间里近身搏击,你来我往。


润玉手执手术刀招招滑向旭凤要害,锋利的刀刃仿佛能割裂空气。


旭凤的手上下翻飞,蝴蝶刀在指尖翩翩起舞,“魔界”最贵的杀手的蝴蝶刀可不是什么甩刀的手指极限运动,招招凌厉致命,配合蝴蝶步,翩似黄蜂,飘若蝴蝶,脚法进退轻灵。这两人的近身格斗不相上下,棋逢对手。


说起蝴蝶步,主要还是在侧向移动中,可以保证向任何方位快速移动,润玉抓到了旭凤弹跳的节奏,但是抓不到要移动的方向。

一时之间打的难舍难分。


突然外面的走廊上传来了脚步声。


两人同时钳制住了对方,停了下来,下一秒默契十足,同时保持住钳制住对方的动作,旋身用脚一挑,侧身把门撞上。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洗手间的门居然是双向开合的……这会儿…门受到了两人体重叠加的撞击……“碰”的一声向外开去…


由于双方都是想着利用门板把对方钳制住…这两人都是用了狠劲往门板上撞去…不料门往外开了…就是多了那90度角…两人重心不稳同时往前倒去…在倒下的那一瞬间旭凤指尖一转一个漂亮的小回旋合上了蝴蝶刀,一把握在了手心里,润玉手腕一甩,那把跟了自己多年的爱刀划出一道凌厉的风直直的甩进了垃圾桶……来不及做更多的了,又是一声碰的重响,两人双双倒在了地上。


门外炎城王的儿子简直是呲目欲裂了!!!


我看到了什么!!!


新任“天帝”怀抱着一个衣衫不整(手术刀滑的)的小美人!!


在洗手间酱酱酿酿!!


话说那小美人好热情奔放啊!连去房间都来不及就把“天帝”扑倒,压地上了!!


卧槽!那小美人的背影!!


仔细一看居然是魔界的“魔尊”!!


话说“魔界”的“魔尊”自从上位以来从未亮相过,别人还可能不认识,可是自己的老爹好歹也是魔界的高层骨干!自己好歹也是和“魔尊”一个幼儿园长大的!!那背影一看就知道是“魔尊”啊啊!!


夭寿……今天又是装傻子的一天呢……


“啊哈…啊哈…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炎城王的傻儿砸往后退了几步…把头扭向空中“规矩我懂!!你们…你们继续…”


几乎是瞬间,倒在地上的两个人理清了现在的状况,却还无力起身,同时吼到“你站住!”“你给我回来!”


话音未落就看到一阵青烟…


炎城王的傻儿子已经跑了……


场面可以说是十分的尴尬了……


不出意外明天天帝的香艳情史续集估计都能传遍六界了吧……


两人瞬间感觉一片无力……这下是真的没力气站起来了……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