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3)

呸!什么相公!!葡萄误我!!


对面的人也是明显的一怔。


看到对面的反映,旭凤的那股尴尬经瞬间全部转换成了恶趣味,索性破罐子破摔,放开了玩。当然这也可能是这会儿旭凤有点上头了。唔,反正现在那么多人,谅对面也不敢把自己怎么着,吧?


咋的,还能现场掏个枪不成?


带着几分醉意,又拿起威士忌轻抿一口,酒液留在唇上,滋润了唇瓣,因为抬头脖颈拉出了一条绝美的线条,显得更为妖艳,诱人,而他本人却毫无自知之明。


旭凤斜斜的靠在吧台上,另一只手打了个清脆的响指。


“喝什么?”


润玉面无表情,眼神冰冷的盯着旭凤半响,声音从喉头深处转了出来。


“mojito”


“啧”旭凤憋了撇嘴说“这杯算我的。”说话间眼神打量着面前的这尊煞神,“我就想问问你,啧~追的那么紧~哟~这是爱上我啦?”


润玉眉头一挑,推出去两张红抄,拿起调酒师放在桌上的mojito,打量着里面漂浮的青柠和薄荷。也不喝,拿在手上把玩着,歪头盯着旭凤开口道:“好玩吗?”


一瞬间旭凤背后的寒毛都竖起来了。


好像被一条毒蛇给盯上的感觉。


哎哟我的了个乖乖


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悄悄打量了一下周围,看着酒吧中间的驻唱舞台,旭凤不经计上心来。


他慢腾腾的站起来摇摇晃晃往酒吧中间驻唱舞台走去,心道亏的自己中二期梦想是做街头艺人,不然这回还真走不脱了。哎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等会儿,你可别怪我!



一把抓过麦克风,幽幽的开口“你曾经说过凤凰花开两季,一季缘来,一季缘散,缘来缘去终会散,花开花败总归尘。我总是不信,总以为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原来终究是我太过天真了。”

啧 忍着牙酸,旭凤表面上做出一副凄惨的生不如死失恋被抛弃的表情。念着不知道从啥八点档肥皂剧里学来的台词。开始唱起了失恋的时候唱一个能哭倒一片的苦情情歌,渐渐的酒吧里的气氛都被带动了起来。末了,旭凤深情款款的看着润玉对着麦克风说:“既然你已经要和她结婚了,那我们就不要再继续纠缠不清了吧,再见,最好再也不见。”说完捂着脸,决绝的转身离开。


饶是润玉修养再好这回也得————不死不休!!正当他迅速反应过来想冲出去抓住旭凤时,全酒吧的人用仇视的眼神看着他。刚刚那圈围在旭凤身边的人,这回全拦在了他面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旭凤把手从脸上放了下来。!!!哪是什么一张泪眼婆娑,伤心欲绝的脸!!分明就是个狡黠的勾唇!!别提多幸灾乐祸了!!还做了个鬼脸!!!


        等他追出去只吃了一脸汽车尾气……

        这下好了梁子结更大了……

        火上浇油不过如此了……

评论(1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