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月銀血

可怜幼小无助的脑洞喷洒机

【润旭】梁子结大了(2)

要说现任天帝 润玉


最恨的莫过于他人的怜悯


谁叫他家老爹太浑…天天沾花惹草还不够,眼睁睁看着小三小四小五在自己家对自己儿子耀武扬威都无动于衷。


他妈又是个懦弱的,任由她老公的小情儿搓磨润玉,甚至用她自以为的母爱去束缚润玉。


润玉的童年可以说是非常的惨了,


在夹缝中生存。


当然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些人等润玉长大后没一个有好下场倒是真的。




所以说这个梁子是真的结大了……


有什么比白捡的“天帝”之位更戳润玉的痛点呢!别人的怜悯和施舍!我不要!




半夜醒来去厨房倒水都听见小保姆邝露和管家——邝露她爹,两个人在厨房说


“哎哟少爷真的是太可怜了…爱上的居然是个男人,…绝对是真爱了……勇敢去爱…好不容易…修成正果,没想到……”




虽然说话声断断续续,但是润玉却是听懂了…




气的润玉差点把杯子给硬生生的捏碎了




要说旭凤也很无辜啊……


任务开始之前,他并不知道他是要去嫁给一个男人啊!就说身份已经安排好了,任务暗杀前任天帝。没毛病。


他说怎么这么抠门的财务“葡萄”转性了啊?给了一套高定的燕尾服混进酒店??


完了!任务目标在动手前就被气死了怎么破?


在线等,挺急的…


(雇佣金是不是拿不到了?)想到这里凤凰不禁悲由心来。他几乎已经能想象“葡萄”的晚娘脸了……


这边还一个追一个跑连续报废了十三个安全屋……这账单……怕是打印出来能绕地球一周了啊……再想象一下他母上大人一脸我的宝贝儿砸!!你快回来啊!外面危险!妈咪保护你!!旭凤几乎快呕血了!!


啊啊啊“天界”的“夜神”现任“天帝”你好样的!!本少爷一定要弄死你!!


不回去!!偏不回去!杠上了!然后跑前面那个开始掀起了“天界”的分舵,礼上往来。两人互不相让,你追我赶。


凤凰从地上爬了起来,抓起在地上尚未报废的加密卫星电话拨通了总部“葡萄”的电话。


“安全屋暴露,新护照身份疑似泄露,急需新的护照”再看看身后的熊熊烈火,苦笑一声“顺便身无分文”。


“葡萄”冷哼了一声“你那好相公还在热情的追求你?”


旭凤竟然无言以对……槽多无口……无法反驳啊……




三小时后旭凤拿到了他的新身份新护照,洗净一身尘土,人模狗样的坐在夜店里喝酒。昏暗的灯光下,那杂乱的绿色蓝色的光晕下,把旭凤衬托的更为白暂也更为妖孽。身边围了一圈来请他喝一杯的人,刚刚打发走一位,边上的座位又坐下了一个人。旭凤拿起加了老冰块的威士忌小眯了一口,漫不经心的挑起眉毛往边上看去。这一眼差点没把旭凤给吓死。


卧槽!“相公”脱口而出……


呸!什么相公!!葡萄误我!!

评论(18)

热度(99)